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适马新85mm F1.4人像镜头发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14:49
  

  近日,于正在举行的PMA2010大展上,适马欣然宣布推出最新的适马85mm F1.4 EX DG HSM镜头。这款85mm的大光圈镜头,必定会引起人像摄影爱好者的浓厚兴趣。

适马85mm F1.4 EX DG HSM镜头

  该镜头除了具备HSM超声波对焦马达外,亦支持全时手动对焦。9片圆形光圈设计能够获得柔美的散景,以突出被摄对象。该镜头具备最近85cm的最近对焦距离,该镜头将推出佳能、尼康、索尼、宾得、适马卡口的版本。

  该镜头具备F1.4的超大光圈,尤其适合人像摄影与弱光场景拍摄。当使用APS-C画幅机身时,能够获得约127mm镜头的视角。一片SLD(超低色散)镜片和一片玻璃镜片能够有效的抵消相差,确保优秀的光学性能。

  该镜头采取后组对焦设计,以保证最少的镜片组运动,让用户更加注重于拍摄。镜片上采取了超级多层镀膜以减少眩光和鬼影,确保在逆光时也能取得极高的图像质量。

  该镜头配置了花瓣型遮光罩,并且转为APS-C画幅机身用户配置了适配器,以满足小成像圈的要求。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