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适马新17-50mm大光圈防抖标变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14:51
  

  近日,于正在举行的PMA2010大展上,适马欣然宣布推出最新的适马17-50mm F2.8 EX DC OS HSM镜头。

适马17-50mm F2.8 EX DC OS HSM镜头

  该镜头专为APS-C数码单反机身设计,该镜头借助17mm的广角设计,提供比适马前一代产品更为广阔的视角。除此之外,OS防抖系统的的配置,使得该镜头能够补偿低于约4级的安全快门速度进行拍摄,在弱光环境更具优势。该镜头将推出佳能、尼康、索尼、宾得、适马卡口的版本。它采用了适马公司最新推出的FLD镜片,2片玻璃镜片和1片混合非球面镜片,以减少色差、畸变、四角失光(暗角)。该镜头全程具备最近28cm的最近对焦距离,并且有0.2倍放大倍率,内对焦设计使得操控更加方便。

  作为一款恒定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该产品配置了OS防抖机构,虽然如此,体积已久控制的非常好,是一枚总长度仅91.8mm的紧凑镜头。

  该镜头具备了17mm广角焦距,全程提供F2.8的恒定大光圈,适合人像、风景等多种拍摄场合。OS防抖系统的的配置,使得该镜头能够补偿低于约4级的安全快门速度进行拍摄。在索尼、宾得这些具备机身防抖功能的数码单反机身上,OS防抖功能仍旧能发挥作用,即使在取景时也能获得稳定的画像。

  适马17-50mm F2.8 EX DC OS HSM镜头配置了2片适马公司最新推出的FLD镜片,具备和荧石玻璃近似的功能,还配置了2片玻璃镜片和1片混合非球面镜片,以减少色差、畸变、四角失光(暗角)。该镜头即使在广角端和全开光圈情况下,也能提供周边明亮的高对比度图像。

  该镜头配置了HSM超声波对焦马达,以确保快速安静的完成对焦动作。7片圆形光圈设计能够获得柔美的散景,以突出被摄对象。该镜头全程具备最近28cm的最近对焦距离,并且有0.2倍放大倍率,内对焦设计使得操控更加方便,尤其是便于在安装遮光罩的情况下安装偏振滤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