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全键盘WM智能 阿玛尼三星B762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5:09


45°斜角完美绽放

  当然,如果你认为B7620的玄机只到这里就结束了就太普通了,作为侧滑全键盘手机耳朵奢华之作B7620还有一个让人称赞的功能。


三星B7620评测

桌面全键盘模式

三星B7620评测

桌面全键盘模式

  当全键盘全部露出后用户只需轻轻的把屏幕向上就可以让B7620变身另外一种姿态,可以轻轻松松的放置在桌面上进行欣赏了。按在推拉过程中我们可以听到“咔吧”的一声说明在背后有一个铰链支撑着屏幕。整个过程非常的流畅。

三星B7620评测

坚固的铰链

  通过这样子我们的B7620摇身一变具有了一种样子,每一个姿态都可以独当一面,让你应付不同的场合,非常的方便。这时候我们不仅仅看到了整机的设计理念,也可以充分感受到时尚品牌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