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全键盘WM智能 阿玛尼三星B762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5:09


待机时间及其总评

  三星B7620采用了1500毫安电池,本来该机的屏幕、CPU、3G等功能都是耗电大户,不过在待机方面该机还是给笔者了一个惊喜。在笔者使用了一天当中并没有感觉到电量的不足,这与AMOLED屏幕和系统的优化有关。在正常使用强度下待机时间能达到2天左右,这在3.5英寸手机上已经非常不错了。不过还是建议用户自备一块电池。


三星B7620评测

1500毫安电池

三星B7620评测

展开后的三星B7620

总评:

  这款手机是三星与时尚品牌阿玛尼合作推出的第三款手机,在外形上更加的大胆和实用,同时在做工上一如既往的精湛。我们不仅仅看到了一个时尚的玩物,同时该机也是一款展示三星工艺设计的经典之作。作为一款香槟色的手机,该机是品位男士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