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入门级相机 索尼S2100远近皆能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15:25
  

  索尼全新发布的S系列长焦机S2100,该机配备1,210万像素Super HAD CCD影像传感器的DSC-S2100虽定位于入门级相机。它拥有3倍光学变焦,并能进行5cm的微距拍摄,可谓远近皆能。

  外观上,索尼 S2100共有银色,黑色,橘红三款机身颜色可选。

  索尼 S2100采用了用1/2.3英寸的“Super HAD” CCD 传感器,1210万主流有效像素,采用10倍光学变焦镜头,最高ISO 3200。机身尺寸97.6 x 61.0 x 27.2mm,单机重量137g。S2100所拍摄的照片能在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上回放,效果逼真。

  索尼 S2100将索尼S系列入门级相机的有效像素提升到了1210万像素,而且还拥有3倍光学变焦,并能进行5cm的微距拍摄,可谓远近皆能。“人脸检测”、“笑脸快门”、“电子防抖”、“智能场景识别等丰富功能让其性能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