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双触屏+500W像素 三星G508E仅售182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5:28

  【兰州】三星 G508E是三星主打的Soul系列的一款翻盖手机,此款G508E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内外双屏幕均支持触摸操作,在加上迷人的不锈钢金属机身,时尚的翻盖设计,强劲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让该机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三星 G508E

  三星 G508E采用了翻盖造型设计,材质做工都非常精致细腻,配合金属质感不锈钢面板,将时尚与商务两种气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三星 G508E配备的内外屏幕同为2.22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都为主流的QVGA级别,实际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外屏的触控式操作模式使用上也相当方便。

三星 G508E

  三星 G508E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功能,装载了LED闪光灯,提供了脸部优先自动聚焦,数码影像防抖以及WDR技术(WIDE Dynamic Range)等功能的支持,拍照性能非常强劲,在视频拍摄方面也提供了30fps和VGA分辨率的高水准,并支持最大8GB外置Micro SD卡扩展。

 

三星 G508E

  三星 G508E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以及3GPP(H.263)的MPEG4视频播放。此外内置G508E还内置了Google搜索和Google mail以及IMAP4/POP3/SMTP等邮件收发功能。而在数据传输方面,数据线以及蓝牙功能都必不可少地体现在G508E身上。

编辑点评:

  三星 G508E是一款相当出色的翻盖手机,华丽的金属机身,超强的500W摄像头加上实用的影音娱乐功能,让该机拥有迷人的魅力。商家兰州晋大广源电子的报价仅为1820元,现在购买还附送高档原装贴膜,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