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时尚3G滑盖手机 三星C5510U仅售10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5:29

  【兰州】三星 C5510U是一款WCDMA制式的中低端手机,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配置,但全面且实用的功能,以及小巧时尚的滑盖造型,还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三星 C5510U

  三星 C5510U采用三星最强项的滑盖设计,机身并没有太多的装饰,以黑色和银色相搭配,简洁流畅的线条凸显大气。机身三围99×47×15mm,重量仅102g,手感轻盈,并没有给人廉价的感觉。三星 C5510U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3G视频通话所用的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3G时代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毕竟视频通话才是3G应用频率最高的功能。摄像头具备数码变焦、全景拍摄、微笑捕捉、自动白平衡、曝光测量等功能,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拍照工具。

三星 C5510U

  三星 C5510U最重要的卖点还是3G功能,支持WCDMA 384Kbps高速下载是其最大的卖点,如WWW网页的浏览、Email、移动QQ、在线搜索功能的应用都是C5510U的优势所在。

编辑点评:

  三星 C5510U是一款主打3G功能的滑盖手机,除了3G的应用丰富之外,帅气的外观也是最大的亮点。三星 C5510U虽然没有强大的配置,但实用的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的基本需求,目前这款手机在兰州晋大广源电子的报价为1050元,现在购买还附送高档原装贴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