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S60智能侧滑手机 诺基亚N97mini行货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5:38

  诺基亚N97Mini是诺基亚去年年底推出的产品,作为诺基亚 N97的简化版本,这款手机拥有更加小巧的外观,目前这款手机的行货版本售价为3800元,配置包含诺基亚电池 (BL-4D) 、诺基亚高效充电器 (AC-10C) 、诺基亚数据线 (CA-101) 、诺基亚音乐耳机 (WH-701) 、用户手册等,商家还赠送精品商务电池一块。

精致机皇送好礼 诺基亚N97Mini火热促销


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 N97Mini与N97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其113×52.×14.2mm的机身三围要比N97轻便很多,即使是女性用户对其操作也非常方面。此外,该机内置一块3.2英寸TFT材质的显示屏,相比前辈3.5英寸的屏幕有些缩水,不过,在显示效果上却非常清晰自然。

精致机皇送好礼 诺基亚N97Mini火热促销
 
精致机皇送好礼 诺基亚N97Mini火热促销

诺基亚 N97Mini

  配置方面,诺基亚 N97Mini在操作系统上同样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60 V5版操作系统,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通过下载软件来实现诸多的功能。另外,该机内置一枚可支持自动对焦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而双LED闪光灯的加入可使用户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仍可拍出清晰的照片。 

精致机皇送好礼 诺基亚N97Mini火热促销

诺基亚 N97Mini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 Mini是一款拥有时尚造型的侧滑盖S60智能手机,深受追求时尚的人们欢迎,这款手机拥有主流的功能,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购买。

诺基亚 N97Mini(行货)
[参考价格] 38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