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 2010:能洗战斗澡的W90以及高倍望远的X90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2月22日15:41
  


今年的Pentax,不是只有I-10、H90以及E90而已,又再发两炮,一款为W90,如上图,一副就是洗战斗澡的样子。不过卖点还不只如此,它还具备了近拍灯的设计,就是在镜头周围装上了LED灯,在近拍的时候亮起(常近拍并且预算有限,应该也玩过类似的解决方案,不过相机内建看起来倒是首例)。此外,从图片来看,W90还具备HD录像以及5倍光学变焦。至于X90,则是一台1千2百万像素的26倍光学变焦的机种。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