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OLED销售疲软 索尼XEL-1日本市场停售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2日17:58

    自索尼XEL-1电视机诞生的那刻起,就以3毫米的厚度吸引眼球。不过在片刻的欢愉之后,其2000美金的价格再配上11寸的小屏幕(尺寸现在是OLED的要害,尺寸一大,成本飞涨,普通消费者根本无力承担),显然让很多流口水的人不得不望而却步。

Sony将延至明年再推出新款OLED电视

    再加上韩系厂商的步步紧逼以及LCD液晶电视(确切的说是LED液晶电视)的冲击。索尼终于宣布了这个令人伤心的消息:由于销售疲软,将在日本市场停止生产这台电视机(欧洲,北美继续销售)。

    因此,如果你是个收藏发烧友,现在购买这个库存已经很少的XEL-1并不是个最糟糕的决定,毕竟留住经典,确实是很唯美的。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