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Samsung采取机关枪攻势,推出多款新机,各有千秋

2010年02月22日18:44
  

 
PMA展开始了,各大厂动作也应愈来愈大。其中三星推出了多款新机,看来还真来势汹汹。

‧HMX-U15与HMX-U20:

这两款口袋型DV是HMX-U10的后续机,具备了1080p录像能力,并且支持H.264格式,具备HDMI输出、USB端口以及防手震功能(Hyper Digital Image Stabilization),而HMX-U20有3倍光学变焦,为千万像素机种。至于HMX-U15,则无光学变焦,但具备1千4百万像素。前者229.9美元,后者249.9美元,分别约1570元以及1707元人民币。

‧TL500:

至于TL500则是等效24mm起跳的机种,3倍光学变焦。具备3吋AMOLED,还支持RAW档,并可以录VGA影片(显然这部分稍弱一些)。采用信乃达镜头,光圈为f1.8起跳(这么大光圈起跳的消费机不多见),ISO值最高可拉到3200(到这程度很难相信影像还堪用),光看图的话,机子整体设计还满吸引人的,不过售价也是有点令人发指地高......,要价450美元,约3073元人民币。这款应该就是三星这次传统意义上的强力机种。

‧TL350:

至于TL350,则是以两用机种为诉求,一来可拍千万像素照片,另一方面还可以拍出1080p影片。不仅如此,他还拥有每秒10张高速连拍能力,以及录制138 X 78,1000fps影片。等效24mm起跳,5倍光学变焦,有着3吋的AMOLED显示屏幕,并且还承传着那显眼的指针设计。要价350美元,约人民币2390元。

‧AQ100与SL605:
这两款皆为1千2百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2.7寸LCD。在定位上来说是比较入门,不过也有一些强项, 像AQ100拥有水下3公尺内的防水能力,要价200美元,约1365元人民币。至于SL605,要价130美元,约887元人民币,顺带一提SL605是等效27mm起跳的机种。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