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紧凑数码相机 松下FX66全新发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21:17

  松下宣布将于2010年2月19日发售承载“超解像”技术的紧凑数码相机,型号为LUMIX DMC-FX66,预计售价为3万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646元。该款松下产品也在此次PMA2010展会期间,首度和大家见面。

松下LUMIX DMC-FX66

  这款产品是2009年8月发布的LUMIX DMC-FX60的后继机型,它与同时发布的LUMIX DMC-TZ10,LUMIX DMC-ZX3,LUMIX DMC-FT2一样,配备了松下最新的“超解像”技术,该技术曾经在松下平板电视、摄像机中曾有过应用,可以自动识别被摄物体中的轮廓、细节和过渡部分,分别进行相应的图像优化后合并输出高质量画面。

松下LUMIX DMC-FX66

  此外,配置了智能iA景色辨别技术的,作为新方式追加了晚霞。新增了颜色方式快乐颜色,在拍摄蓝天,草坪,夜景等场景时,实现更真实的颜色色彩表现。人脸识别方面,从LUMIX DMC-TZ7(2009年3月发售)等配置的人脸认证功能也有配置。

松下LUMIX DMC-FX66

  LUMIX DMC-FX66配置了肤色优化功能,具有自然肤色、棕色肤色等选项,以便拍摄更佳的人像照片。

松下LUMIX DMC-FX66

  存储介质方面,支持SD与SDHC卡,最大容量支持到64GB。

松下LUMIX DMC-FX66

  感光元件采用了1,410万像素1/2.33英寸CCD,比DMC-FX60的1,210万像素有所升级。最高感光度达到ISO6400;支持1,280×720象素/30fps的Motion JPEG动画的记录。

  LUMIX DMC-FX66采用与DMC-FX60相同的镜头,具有等效35mm相机25-125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8-5.9,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显示设备为2.7英寸23万画点。续航能力为380张(依据CIPA标准测试结果)。

  机身尺寸约为97×21.8×54.1mm(长×宽×高),重量约123g,包含电池与卡的重量为145g。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