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搭载GPS 松下12倍光变TZ10发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21:20
 松下宣布将于2010年3月5日发售装载了GPS卫星定位功能的数码相机,型号为LUMIX DMC-TZ10,预计售价为4万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553元。该款松下产品也在此次PMA2010展会期间,首度和大家见面。

松下LUMIX DMC-TZ10

  LUMIX DMC-TZ10是松下于2009年3月发售的LUMIX DMC-TZ7的后继机型,继承了适合旅游使用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增加GPS功能后的该机更加适合喜欢旅行的消费者。

松下LUMIX DMC-TZ10

  LUMIX DMC-TZ10机身上部配置了GPS组件,在拍照的同时能够记录经纬度位置信息。时差可以利用位置信息自动设定。内置173个国家地域的约50万个的地名信息。利用相机本身与该捆软件PHOTO fun STUDIO 5.1 HD Edition就能查看地名和标志信息。PHOTO fun STUDIO支持地名信息的检索功能。在没有地名信息的情况下,能够使用相机来编辑地名。

松下LUMIX DMC-TZ10

  感光元件从TZ7的1,010万象素升级成为1/2.3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度为ISO80~1600,高感度方式能够达到ISO6400。配备了松下最新的“超解像”技术,该技术曾经在松下平板电视、摄像机中曾有过应用,可以自动识别被摄物体中的轮廓、细节和过渡部分,分别进行相应的图像优化后合并输出高质量画面。机身继承了iA智能自动按钮的设计,追加了能够自动识别并再现鲜明晚霞的晚霞识别功能。

松下LUMIX DMC-TZ10

  镜头为等效35mm相机25~300mm焦距,最大光圈F3.3-4.9的12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Elmar镜头。除了配备光学防抖功能外,也配置了补偿在低速快门下抖动的Power O.I.S。最短摄影距离是在广角端为50cm,在望远端为2m。微距模式在广角端最近为为3cm。利用了超析象技术的新功能「iAzoom」能够以全分辨率进行16倍变焦。

松下LUMIX DMC-TZ10

  视频支持AVCHD Lite格式的720p(60p,30fps)HD动画。最大码率达到17Mbps,支持动画记录时进行光学变焦,配置立体声麦克风。

  拍摄方式除了自动及程序自动曝光外,具备快门优先AE,光圈优先AE,手动曝光。图像处理引擎采用venus引擎HD2,机器启动时间更快,AF速度更快。

  此外,配置了智能iA景色辨别技术的,作为新方式追加了晚霞。新增了颜色方式快乐颜色,在拍摄蓝天,草坪,夜景等场景时,实现更真实的颜色色彩表现。

  液晶显示器是46万画点的3英寸TFT屏幕。机器内存为15MB。存储介质是SDXC/SDHC/SD存储卡。配备HDMI接口。采用充电锂电池。依据CIPA标准一次可拍摄约300张。

  机身尺寸为103.3×59.6×32.6mm(长×宽×高)。机身重量196g,包含存储卡与电池的重量约218g。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