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现场组图

PMA2010:足球场都搬来了 卡西欧展台一览

作者:photofans
2010年02月22日21:37

美国时间2月21日,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美国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贸易博览会(PMA2010)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地点在美国加州安娜汉姆市国际会议中心,位于洛杉矶东南方28英里处。展会时间2010年2月21日至23日。

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贸易博览会,即PMA展会,全称Photo Marketing Association Annual Convention and Trade Show,译作“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贸易博览会”,是影像界一年一度的盛事,被很多业内人士誉为影像行业中的奥斯卡。

卡西欧展台更具特色,全新防水相机直接被置入水族箱中,为了让玩家体验产品的高速动态表现,展台还引入了一个迷你足球场。

卡西欧展台

卡西欧展台

卡西欧EX-G1

卡西欧EX-G1

又出花样了--场内足球?

看这张图后,就知道卡西欧是啥意思了

原来是要表现高速动态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