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行情

狂降300元!明基S6 MID寒促超值热卖中

2010年02月23日15:04

   随着人们对移动上网的需求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厂商在研发时特别产品的便携性。而MID凭借着不错的便携性和强大的功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推崇。近日携带正版XP系统归来的王者明基S6 MID已经到货京城,与笔记本相比它有着仅4.8寸的WVGA TFT材质触控屏幕,集手机的便携性与笔记本的良好互联网体验性于一体,可以很好的满足人们对于移动上网的需求,目前经销商报价为2099元,与以往相比有了300元的降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狂降300元!明基S6MID寒促超值热卖中

明基S6

  外观方面明基S6机型外观小巧大方,配备了一块4.8英寸的触摸屏幕,背面有支架可以放置于桌面,整机看起来清新淡雅。

狂降300元!明基S6MID寒促超值热卖中

明基S6

  配置方面这款明基S6基于英特尔Atom Z500处理器制造,这款处理器的主频仅为800MHz,号称是目前功耗最低的Atom处理器。这也为续航能力的提升做出了贡献。该机采用的是一块7.4V 1880mAh锂电,续航时间约为2-3小时。除了512MB DDR2内存,8GB SSD固态硬盘,内置802.11b/g模块和蓝牙模块还内置了最流行的WCDMA上网模块,支持WWAN HSDPA功能,着重突出移动上网特色,这一点从屏幕下方的“100% Web Experience(100%网络体验)”移动上网更加轻松。

狂降300元!明基S6MID寒促超值热卖中

明基S6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明基S6的性能非常不错,预装XP系统无疑在操作中会更加方便,现在2399元的售价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