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避免信任危机!视频通话专用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07:03


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800万Walkman旗舰 索尼爱立信W995热销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作为一款Walkman系列旗舰的索尼爱立信W995,其音乐功能堪称强大。不仅内置最新的Walkman4.0音乐播放器,而且还加入了3.5mm耳机的接口,可方便用户随意搭配自己的喜欢的耳机。另外,该机内置的Media Go多媒体处理软件,可以让该机与计算机轻松传输音乐与影片,并支持自动同步,音乐CD转文件等功能。

800万Walkman旗舰 索尼爱立信W995热销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了金属钢拉丝材质,质感非常突出。而97×49×15mm的三围机身,使其有着出色握持感。另外,该机拥有一块2.6英寸TFT材质的显示屏,心事效果非常清晰。此外,该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配的那颗810万像素可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堪称完美。

索尼爱立信 W995(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90元

延伸阅读:

最牛征婚女 凤姐最爱男人专用手机曝光
1200万像素仅1780 30款拍照手机白菜价甩卖
3G强机贺新春!节日期间热卖机型TOP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