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避免信任危机!视频通话专用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07:03


三星 I6330c手机

TD+CMMB电视 三星触控新机I6330C评测

图为:三星 I6330c手机

直板全触控已经成为手机造型中的主流,而刚刚上市的三星 I6330c也不例外,三围尺寸为114.5×54.7×12.85mm,狭长的机身手握感受十分舒适,即便是女性用户也可轻松掌握。3.2英寸显示屏幕占据了机身大半面积,较小的机身与屏幕间距设计看上去颇具视觉冲击。该机机身亮点还在于尖尖的下巴,彰显典雅与别致。

TD+CMMB电视 三星触控新机I6330C评测

图为:三星 I6330c手机

  作为三星3G机海战术中的一员,三星 I6330c全面支持中国移动3G业务,基于TD网络进行网上冲浪十分过瘾,而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是该机的主要娱乐性表现之一。拍照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一枚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是实现视频通话不可或缺的硬件配置。另外该机支持目前主流的重力感应功能,A-GPS辅助导航也被囊括其中。

三星 I6330c(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延伸阅读:

MWC上显端倪 2010年最值得关注的八大手机
1200万像素仅1780 30款拍照手机白菜价甩卖
3G强机贺新春!节日期间热卖机型TOP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