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避免信任危机!视频通话专用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07:03


LG GW880手机

G大调冲锋号 LG旗舰OMS新机GW880评测

图为:LG GW880手机

  与联想 O1相比,LG GW880机身气质更加规矩,没有太多变化的造型。机身整体造型呈矩形,厚度适中。机身正面是一块3.5英寸TFT材质屏幕,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480×800像素)。屏幕上方除了下陷很深的金属材质听筒,还在左右放置了光线感应器以及视频通话镜头。由于采用了一体化的机身侧部设计,所以GW880将听筒挪至镜面屏幕最底端,保持机身整洁。

G大调冲锋号 LG旗舰OMS新机GW880评测

图为:LG GW880手机

  拍照配置方面,LG GW880仅配备了一枚主流5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宽大清晰的屏幕作为取景器而言显示效果十分优异。音乐播放功能方面,该机将在线播放以及本地音乐播放整合,配合移动TD网络,可以做到在线音乐播放。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更加便于用户搭配自己喜欢的品牌耳机。另外该机还支持CMMB电视功能,是OPhone手机中功能较为全面的一款。

LG GW880(行货)
[参考价格] 2850元

文章总结:

  3G时代的到来使得手机功能也得到了充分的实现。以往我们只能通过声音来了解亲人的近况,如今已经可以通过视频通话来更直观的看到对方,这样虽然可以避免谎言的发生,但是小编相信这一功能的主要用途还是要侧重在亲情的沟通上,那么今天我们介绍了这么多功能强大的3G手机,并且都拥有视频通话功能,那么打算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延伸阅读:

最牛征婚女 凤姐最爱男人专用手机曝光
1200万像素仅1780 30款拍照手机白菜价甩卖
3G强机贺新春!节日期间热卖机型TOP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