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画质媲美单反!11款超大传感器相机评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3日08:50
  

X3神话延续!适马 DP1x/DP2s

传感器尺寸:20.7×13.8mm
参考价格:5000元/5000元

  与目前人气旺盛的Micro 4/3标准产品相比,适马 DP1x以及DP2s虽然不能更换镜头,但却拥有更大的传感器(20.7x13.8mm,镜头等效倍率为1.7×),而且这块X3传感器由于特殊的色彩分层感应技术而具有极为出色的色彩表现力,再配合适马为之专门打造的定焦镜头(DP1x采用等效焦距为28mm、最大光圈F4的镜头,而DP2s采用了等效焦距为41mm,最大光圈为F2.8的镜头),其在画质表现、尤其是色彩表现力上绝对令人赞叹。

DP1x

DP1x

  不过,X3传感器也有缺点,那就是分层结构使得第2和第3层的光线感应能力受到影响,因此在低光照情况下的画质不佳。

DP2s

  其他方面,DP1x和DP2s均采用了适马最新的True II图像处理引擎,并且采用了优化的自动对焦算法,如此一来,新产品在响应速度以及对焦速度上均得到了提升。另外,这两款相机还新增了一个节电模式,能够明显延长电池的巡航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