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画质媲美单反!11款超大传感器相机评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3日08:50
  

女友一号!松下 GF1

传感器尺寸:17.3×13mm
参考价格:6600元(配20/1.7镜头)

  E-P1的发布无疑为Micro 4/3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于是松下紧随E-P1的脚步发布了GF1。尽管从核心性能上讲,GF1与E-P1并无太大差别,但是从外观设计以及实用化的角度讲,GF1绝对是一款更加贴近一般消费者的产品。

  首先,GF1具有更加精致的外观,并且具有三种机身颜色可选。其次,GF1在很多自动功能上与松下消费类DC相似,具有个人认证、面部识别、iA智能场景识别、以及多种照片风格等。同时,对于一般消费者都很注重得LCD也有所增强(显示精度比E-P1的LCD更高,达到了46万像素),并且它还针对性的提供了内置闪光灯,而价格上则与E-P1基本持平。另外,对于高级用户来说,GF1能够使用更多的原厂镜头也将会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不过,松下在Micro 4/3系统上走的是镜头防抖路线,这与奥林巴斯E-P1的机身防抖相比,在经济性以及适用性上要稍逊一筹。同时,其镜头光圈叶片在曝光过程中的动作顺序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拍摄体验。

以下是GF1所能使用的所有原厂镜头:

LUMIX G VARIO 7-14mm/F4.0ASPH.(目前Micro 4/3以及4/3阵营视野最广的镜头)

LUMIX G VARIO 45-200mm/F4.0-5.6/MEGA O.I.S. (35mm等效焦距90-400mm的大倍率变焦镜头,带有OIS光学防抖功能)

LUMIX G VARIO 14-45mm/F3.5-5.6ASPH./MEGA O.I.S.(35mm等效焦距28-90mm的标准变焦镜头,带有OIS光学防抖功能)

LUMIX G VARIO HD 14-140mm/F4.0-5.8ASPH./MEGA O.I.S.(特别针对视频拍摄功能研发的大变焦镜头,可以在视频拍摄模式下实现安静、连续、快速的自动对焦,并且带有OIS光学防抖功能)

LUMIX G 20mm/F1.7ASPH. (与GF1一同发布的超大光圈定焦镜头)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F2.8ASPH. (Micro 4/3阵营第一支莱卡认证镜头,也是Micro 4/3阵营第一支微距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