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画质媲美单反!11款超大传感器相机评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3日08:50
  

为摄影而生!徕卡 X1

传感器尺寸:23.6×15.8mm
参考价格:20000元

  徕卡 X1是一款奢华、纯粹的摄影机器,它拥有同类产品当中最大的APS-C画幅、1220万像素传感器(很可能是索尼提供的CMOS传感器),这一硬指标在进行对比之前就已经决定了其傲视群雄的成像能力,更不用说莱卡还为X1装配了一支LEICA ELMARIT 1:2.8/24mm镜头(35mm相机等效焦距为36mm)。

  另外,除了决定一款相机灵魂的传感器以及镜头之外,X1同时还拥有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巧妙的弹出式闪光灯、精致细腻的蒙皮以及莱卡经典的操控风格,其快门和光圈采用了独立的机顶拨盘,而背后的按键功能简单明了,大部分拍摄参数均具有独立按键,再配合一个拇指位拨盘,莱卡X1俨然就是一款为摄影而生的、奢华机器(它同时也没有按照非专业用户的普遍需求提供视频拍摄或者光学防抖等功能)。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X1不但是今天介绍的、采用最大尺寸传感器的相机,同时也是体积最小的相机,从这个角度上讲,其非常适合那些追求画质与纯粹摄影体验,并希望保持低调的用户。只不过,X1上那个跃跃欲试的“可乐”标实在是太高调、太耀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