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淘宝正当时 精挑细选高性价比卡片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3日08:53
  

千元出头的广角卡片机:尼康 S620

    尼康针对家庭用户需求设计的S620很有特点,除了1220万的高像素之外,S620还具备28mm广角。S620的最新售价为1260元,需要的朋友可联系:尼康旗舰店(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2层2A070 13436492128 秦小姐。

    尼康 S620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配备了等效焦距为28-112mm的4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防抖镜头,使用了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并具备超快的0.7秒快速启动功能和较短的快门释放时滞,以及2厘米的微距拍摄性能。采用了铝质机身,做工精细。拥有宁静黑、高贵紫、亮银3种颜色供选择,外观配色时尚而不失稳重,即迎合了时尚潮人的审美,也能够博得追求稳重的商务人士好感。

    尼康 S620的光学镜头位移减震稳定功能,能补偿相机抖动造成的影响。动态检测可自动控制快门速度和ISO设置,补偿相机抖动和物体移动的影响。在所有影像尺寸设定下,可以采用ISO 6400高感光度在光线昏暗环境中或对快速移动的物体进行拍摄,从而获得更高的快门速度。此外,尼康特有的最佳拍摄选择器(BBS)功能可自动拍摄一系列连续画幅,并保存其中一张对焦最精确的影像。

    尼康 S620的场景自动选择器可根据场景进行拍摄,无须手动选择场景模式,使瞬间拍摄更加快速便捷。COOLPIX S620利用该智能功能首先对拍摄的物体及其环境进行分析,随后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场景模式,获得最佳的光学效果。对象跟踪功能通过锁定对焦、自动跟踪目标景物的移动,确保相机在释放快门的最佳时刻出现时能够实现准确对焦和快速响应。特别适用于拍摄儿童或宠物自然活动的场景,甚至在景物移出画面一两秒的时间内,自动跟踪仍会起作用。

尼康(Nikon) S620
数码相机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220 万
最大像素数 1239 万
最高分辩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4.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4.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实际焦距 5.0-20.0 mm
普通对焦范围 50cm - 无限远 
微距对焦范围 2cm 
光圈范围 F2.7-F5.8 
相机闪光灯 内置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减轻红眼自动模式、取消闪光、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 
曝光模式 自动模式,场景自动选择器,场景模式,BSS模式,色彩选项模式,日期打印模式,笑脸模式,录音,短片模式,物体追踪模式 
曝光测光 256分割矩阵测光,中央重点测光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宴会/室内模式、海滩/雪景模式、夕阳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景模式、近摄模式、博物馆模式、烟花表演模式、复制模式、逆光模式、全景辅助模式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100-1600); 自动固定范围 ISO 100-400,100-800; 手动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直射阳光、白炽灯、荧光灯、阴天、闪光 
自拍功能 支持,2 秒 10 秒 
连拍功能 16.000 张/秒
连拍功能描述 单张拍摄; 连续拍摄(约1.0fps); BSS,连拍16张; 定时拍摄. 
防抖功能 镜头位移防抖 
防红眼 支持 
面部识别 中央, 脸部优先 
图像尺寸 4000×3000(高画质4000); 4000×3000(普通画质4000); 3264×2448(普通画质3264); 2592×1944(普通画质2592); 2048×1536(普通画质2048); 1024×768(PC:1024); 640×480(TV:640); 1920×1080(16:9: 1920). 
视频拍摄 AVI格式支持有声摄像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LCD取景 
存储卡类型 SD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45.0 MB
照片格式 JPEG 
视频格式 AVI 
随机附件 可充电锂电池 EN-EL12; 充电器 MH-65; USB 线 UC-E6; 音频/视频线 EG-CP14; 相机带 AN-CP14; 软件套装CD-ROM光盘.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可充电锂电池 EN-EL12(提供); AC 适配器 EH-62F(另购). 
尺寸 90×53×23 mm
重量 146.0 g
拍摄容量 使用 EN-EL12 电池可拍摄约250张 

    不过,一款相机的最终表现还是要回归到成像上,尼康 S620作为S610的升级之作,继承了28mm的广角性能,在风景拍摄方面拥有先天的优势。VR光学防抖技术与高感光度和最佳照片选择功能相结合,基本上杜绝了模糊照片的产生。场景自动选择器,其实就是智能拍摄模式,让你不用担心参数的设置,只需按动快门就可以获得出色的效果。如此优越的性能可谓尼康新品的经典之作,要想早点拥有它,就赶快出手吧。

尼康(Nikon) S620
[参考价格] 1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