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淘宝正当时 精挑细选高性价比卡片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3日08:53
  

史上最方便的自拍卡片机:三星 ST500

    在三星双屏DC诞生之前,我们对于自拍的理解还局限于旋转屏DC,双屏这一创新的设计确实令所有人感到焕然一新。三星 ST500卡片机不仅具有双屏设计,其外观也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配置方面,广角、高像素、小长焦也一个不少。目前ST500售价为1570元,喜欢这款DC的朋友可联系:数码相机专卖店(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大厦15层1502A 010-82539965 15311296047 殷霞。

    三星 ST500在外观上有多种颜色选择,比如红色,金色,蓝色等等。机身背面设计有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屏。

    同时在相机前面板上还搭载了一个1.5英寸(6.1万像素)的彩色显示屏。使用者可以从这块小屏幕看到自己的影像,轻松实现自拍。

三星(SAMSUNG) ST500
有效像素数 1220 万
最大像素数 1240 万
最高分辩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4.6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5.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对焦方式 TTL自动对焦(多点AF、中心AF、面部识别AF、触摸AF、面部记忆AF、一键触摸拍摄)  
有效闪光范围 广角:0.2m~3.4m(ISO自动)
长焦:0.5m~2.0m(ISO自动) 
闪光模式 自动、自动&红眼消减、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强制关、红眼修复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7-124 mm
光圈范围 F3.5-F5.9 
广角端 27 mm
快门速度 1/8秒-1/2000秒(自动),1秒-1/2000 秒(程序),8秒-1/2000秒(夜景),焰火模式:2秒 秒
曝光测光 平均测光、点测光、中央测光、面部优先测光  
场景模式 智能场景识别:人像、夜景人像、逆光人像、逆光、风景、白色、运动、三脚架、夜景、微距、微距文本、蓝天、日落、自然人像、自然绿色、微距色彩
场景:美丽拍摄、构图指南、人像、夜景、儿童、风景、近距、文本、夕阳、黎明、逆光、焰火、海滩与雪景  
尺寸 99.8×59.8×19.1 mm

    在硬件配置上,ST500采用了一块尺寸为1/2.3英寸的CCD,有效像素达到1220万,并具有4.6倍小长焦,27mm的广角拍摄大场景画面也不在话下。

三星(SAMSUNG) ST500
[产品价格] 15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