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百家争鸣唯缺佳能 经济复苏PMA惊喜不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08:57
  

·喝彩PMA2010:出乎意料的火爆

  PMA2010并没有因为佳能的缺席而冷清,不过却将大家的注意力从佳能EOS 550D、新IXUS和PowerShot相机上转移到展会上推出的其他家新产品上,对于佳能,这可能是唯一稍有“不爽”的地方。对于本次参与PMA2010的广大相机厂商,理所应当得到我们的喝彩。它们用精心布置的展台和丰富的新品、新技术,为我们奉献出一份影像器材大餐,让所有关注这个行业的人们有了一个直面世界顶尖影像技术的难得机会。


PMA2010:第86届美国PMA大展加州正式开幕

PMA2010,出乎意料的火爆

  喝彩PMA2010,出乎意料的火爆让这个行业里的每一个人对于未来都充满了希望,即便是没有到场的佳能也是如此。希望年初这种良好的势头能够持续下去,直到年中的P&E、秋季的Photokina并贯穿整个2010。没有在PMA上看到佳能的粉丝们也不必失望,我们相信在中国P&E召开时,佳能会携醒目的红色展台如约而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