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又是一年春来到 出游踏青首选之广角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09:00
  

·奥巴推荐机型

  奥林巴斯 FE5020采用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200万。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24-120mm,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幕。


24mm广角卡片机 奥林巴斯FE5020低价上市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相机FE5020

  可能是出于定位和成本的考虑,FE5020并没有集成光学防抖功能,而是用数字图像稳定器来代替。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卡片机,FE5020拥有只能拍摄模式,可以检测所处的拍摄环境,自动调节相关的参数。而独特的滤镜模式,包括有鲜艳、鱼眼、针孔和素描四种效果,帮助我们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影像。

24mm广角卡片机 奥林巴斯FE5020低价上市
 
24mm广角卡片机 奥林巴斯FE5020低价上市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相机FE5020

  奥林巴斯 FE5020的外壳使用双层水晶处理技术,让其在时尚靓丽的同时还具备出色的手感。人脸识别自动对焦一直都是奥林巴斯的强项,这款机型也不例外。它可以最多识别画面中的16张人脸,并进行正确的对焦。


奥林巴斯 FE5020

感光元件

CCD

有效像素

1200万

最高分辨率

3968*2976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4-120

光圈范围

F3.3 - 5.8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ISO 100, 200, 400, 800, 1600

短片拍摄

640 x 480 / 15 fps 摄像时间: 10 秒
320 x 240 / 15 fps 摄像时间: 29 分

存储卡类型

xD Picture/microSD卡

外形尺寸

93 x 56 x 25 mm

产品重量

107 g

 

编辑观点:     

  除了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稍显遗憾以外,奥林巴斯 FE5020在其他的性能配置上还是可圈可点的。而较低的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相机会更具性价比。

林巴斯FE5020
[参考价格]  1400元带票套装

结语:

  相信广大用户对广角的使用都不陌生,现在大部分的DC都已经具备了28mm广角,而技术的进步已经使得不少定位于家用的卡片DC也具备了24mm的超广角。在广角端,每一毫米的增加都会较为明显的扩大拍摄范围。春季外拍,多为拍摄人像使用,此时为了最大限度的保留作为背景的美丽风景,广角就显得非常必要了。希望我们的推荐,能给广大用户的选择多一份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