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天生最爱被摸 8款电容电阻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09:18


WM系统+电阻屏

三星 i8000U

  三星 i8000U是三星的Windows Mobile旗舰手机,采用的是电阻屏。该机搭载了最新的WM6.5系统并且拥有三星独有的TouchWiz操控界面,拥有强大的硬件支持,无论是网络浏览还是运行程序都轻而易举。


WM6.5大屏触控手机 三星I8000U怒破4K

图为 三星 i8000U

  三星 i8000U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拥有一块3.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AM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双LED补光灯保证了不错的成像质量。搭载了Windwos Mobile6.5系统,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保证了流畅的运行速度。同时这款手机支持WCDMA 3G网络,该机相比水货没有任何阉割,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表现相当全面。

3G旗舰智能强机 三星I8000U欲破四千元
 
3G旗舰智能强机 三星I8000U欲破四千元

图为 三星 i8000U

3G旗舰智能强机 三星I8000U欲破四千元
 
3G旗舰智能强机 三星I8000U欲破四千元

图为 三星 i8000U

编辑点评:

  三星 i8000U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的旗舰级的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出色的硬件配置配上Windows Mobile6.5智能系统相当完美,相比水货来说该机没有丝毫缩减,堪称完美。这款旗舰手机售价不到4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

三星 i8000U(行货)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