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E71劲敌 索尼爱立信Aspen白色版真机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3日09:18
2月初,索尼爱立信在英国首都伦敦发布了一款主打环保概念的GreenHeart系列新机Aspen,虽然环保的理念并不能唤起大众过多的兴趣,但是对于拇指一族来说,直板加全键盘的设计还是值得留意,而Aspen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当代街机E71最直接的劲敌。由于Aspen将会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3系统,对于wm迷来说,系统的差异将会是Aspen对抗E71最有利的武器。

    索尼爱立信 Aspen将会推出两个版本,黑色以及白色,之前对以黑色的曝光找已经很多,而今天我们为您带来的则是白色版真机展示,与更偏重商务气质的黑色版不同,白色版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时尚的气息和年轻活力。


索尼爱立信 Aspen


索尼爱立信 Aspen


索尼爱立信 Aspen


键盘部分


侧面扬声器


power及3.5mm耳机插孔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