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E71劲敌 索尼爱立信Aspen白色版真机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3日09:18
 

    既然归属于GreenHeart系列,那么索尼爱立信 Aspen自然在细节方面体处处洋溢着“绿色”气息。按照目前官网给出的提示,该机将具备:1.GreenHeart panel---环保主题面板;2.Power saving mode---省电模式;3.Eco mate application---环保应用;4.E-manual---环保手册;5.Waterborne painting---水溶性涂层;6.Recycle materials---可回收再利用的机身材质。


索尼爱立信 Aspen


索尼爱立信 Aspen

    其它方面,索尼爱立信 Aspen装配有2.4英寸QVGA分辨率的65536色电阻屏,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点辅助。此外,该机还内置社交网络服务应用,通过快速入口可直接登录Windows Live Messenger、Facebook等当前流行的聊天软件。网络方面,该机提供了对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以及UMTS 850/900/2100网络的支持,但不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稍显遗憾。


索尼爱立信 Aspen


索尼爱立信 X2对比


键盘部分


金属后盖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 Aspen一改前作饱受诟病的Fast-Port接口,而改用主流的MicroUSB接口,同时也支持3.5mm耳机接口输出。据悉,索尼爱立信 Aspen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售,上市初期用户可选择黑色款和银白色款两种版本,具体售价暂时不详。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