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抛弃诺基亚 节后攒钱血拼八大智能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3日09:23


  尽管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诺基亚的意外缺席(无新机发布)让人扼腕叹息,但作为手机市场发展的风向标,本次MWC2010大会依旧云集了包括微软、英特尔、三星、索尼爱立信、HTC等数家知名厂商,数十款新机的展示以及新智能平台的发布让人目不暇接。由于今年的通信展在春节期间举办,因此对于忙于走亲访友的国内用户来说或许还不了解各家厂商的新机发布情况,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盘点在MWC2010大会上亮相的最具分量的X款新机,如果你打算虎年换新机的话可要提前攒钱啦,因为它们当中的最低价格预计也会超过3000元,一个个都是钱包杀手!

  Hero接班人驾到---HTC Legend

  HTC Hero无疑是Android阵营里的明星机型,虽然上市长达一年之久,单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曝光率,而这也为其第二代产品打下来良好的人气基础。HTC Legend是Hero的升级续作,也是宏达电在本次MWC2010大会上重点发布的新产品,该机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太大变动,仍然是采用直板造型,尾部稍稍翘起形成了一个独特的“下巴”,延续了Hero的设计精髓。


图为HTC Legend

  当然,该机在细节部分自然也加入了自己的特色,特别是在外壳工艺上HTC Legend确实强化了许多。其中,该机不仅改用铝合金材质,而且还降低了机身重量(126g),更重要的是,该机的正反两面采用了一体式切割工艺,总共需要四个步骤才能够造出一个金属外壳,而唯一可以活动的电池后盖则安排在机身尾部,包括电池仓、SIM卡插槽、micro SD存储卡插槽以及天线均设置在那里。


图为HTC Legend

  而在配置方面,HTC Legend同样进行了升级,比如在装配3.2英寸HVGA分辨率(320x480像素)触屏的基础上将屏幕材质改为AMOLED,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加入LED闪光灯辅助。除此之外,该机还使用主频更高的(600MHz)Qualcomm MSM7227处理器,匹配512MB ROM和384MB RAM,系统平台升级至Android 2.1最新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同样使用了使用第二代HTC Sense界面,并增加了HTC Friend Stream特色功能。


图为HTC Legend

  乍看之下,HTC Legend变化不大,但实际上该机无论在手感还是软硬件上都发生了“化学反应”,倘若价格合理,延续热卖势头应该不成问题。价格方面,当初HTC Hero发售时接近5000元,根据经验HTC Legend至少不会低于4000大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