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宾得日本宣布发表K-7 Limited Silver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23日10:02
  

宾得(Pentax)K-7自从去年发表以后就在DSLR市场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他以合理的价格定位以及卓越的功能配备成为了大家谈论的焦点,对多年来苦等宾得新机的Fans来说,K-7绝对是一台他们梦想中的旗舰级产品。

和之前的宾得K20D相比,K-7在各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性能提升,特别是以往宾得较为人诟病的对焦系统在K-7上得到了妥善的解决。而宾得在去年下半年发布的入门级DSLR K-x所制造的轰动效应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虽然说DSLR并非不能靠改变外形来吸引用户,不过目前为止能够这么做并且取得成效的确实只有宾得一家。

2010年2月22日,宾得日本宣布自家的旗舰DSLR K-7将推出Limited Silver限量版,总共1000台,相信对宾得的用户来说,烧钱的日子又到了。

恩,老实说,作为一个DSLR用户,特别事宾得用户,真的很难拒绝这样一台产品,搭配宾得自家的“三公主”镜头,实在太“风骚”了。不过考虑到只有1000台,各位想预订的还请从速了。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