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卡西欧展示"混合定位系统"相机—EX-10HG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3日10:12

  卡西欧推出了该公司正在大力推广的'原型相机混合定位系统'。EX - 10HG似乎基本上是修改卡西欧EX - H10,主要是允许在室内或远离GPS卫星信号的地方使用全球定位系统。据来自日本网站直流观察的报告,相机采用3轴加速度计和传感器计算出目前已走过的方向,因为它最后能获得一个信号。

  卡西欧公司指出该技术旨在克服数码相机冲击GPS的现有主要的问题之一-即在室内或密集的地区不可能获得一个位置固定。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