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领域大放异彩 HTC三新机细节新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3日10:14


虽然今年的MWC大会并没有向此前几届那么丰富多样,但是总还是有HTC这样的制造商在这一届的盛会上大放异彩。今年年初我们就已经获悉HTC将会推出13款以上的智能手机的消息,而在这一届的MWC上,HTC就毫不含糊的连发三款,日前,外网曝光的三款产品的清晰真机照,对这三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来分享一下。

大块头迷你版 HTC HD mini

    HTC HD mini是一款迷你型智能手机,在现在这个mini类产品成风的年代,HTC为HD系列手机推出mini版本多少也带有些喜剧色彩。

    这款HTC HD mini采用直板设计,搭载Windows Mobile 6.5.3系统,在外形上,这款手机采用直板设计身材小巧时尚,配备了3.2英寸HVGA电容式触摸显示屏,HTC HD mini是HTC难得的一种尝试,这款产品还将会支持支持HSPA,Wi-Fi网络以及A-GPS导航,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孔,

    这款手机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由于产品本身的定位这款手机的售价不会太高,而上市的地区恐怕才是用户最该关注的,这类产品往往选择特定市场,所以全球范围上市的几率不会太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