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网友实测松下2.47cm超薄54寸等离子电视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3日10:1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TH-P54Z1W优缺点点评

  总结:

  优点:

  ◎采用了最顶级的NeoPDP面版确保了最高画质的指标性。

  ◎仅有2.47cm的超薄体积无论是壁挂或是立放都令人赞叹。

  ◎全视角颜色不失真的超广视野绝非一般液晶面板所能匹敌。

  ◎600Hz副图场影像驱动科技大幅降低了闪烁感更增加了流畅度。

  ◎促使动态画面更清晰的1080条动态解像度对于喜好运动赛事的人更不能错过。

  ◎虽然说超越200万:1对比是动态的,但是原生的4万:1高对比度对于黑的诠释也是相当够力。

  ◎更宽广的色域可以呈现以往所无法看见丰富色彩表现。

  ◎高达10万小时的面板寿命其实已经大幅超越一般电视使用的年限。

  ◎透过SD卡读取影片的支持让多媒体分享更加便利。

  缺点:

  ◎遥控器未能直接印上中文在使用上其实还是有着一定程度的不便利性。

  ◎数字电视盒的选单接口未能设计的如电视本身的接口一样美观是甚为可惜之处。

  ◎希望能将所有功能整合在一个遥控器上。

  ◎虽然在P54Z1W已经能够支持MPEG2跟AVCHD的影片播放,但还是希望能加入更多文件格式的支持。

  在实际试用之前,鉴于P54Z1W顶级系列的定位,小编当然是极尽所能地想要确实检验新一代机皇的实力,首先着手的当然就是画质喽,可是无论小编怎么看...在画质方面P54Z1W确实是难逢敌手,各项功能性的微调也是应有尽有,绝美的外观与厚度也是令人激赏不已,不过在操作的整合性上没有全部统整在一支遥控器上是比较可惜的地方,毕竟要2支遥控器换来换去也是不太方便,但回归到整体画质的呈现上却又是如此完美,马上又忘了遥控器的事XD,其实全面试用下来最大可惜之处大概就是怨叹自己小朋友赚得不够多了...囧,这台号称新一代机皇的P54Z1W绝对是实至名归,剩下的就看各位的口袋够不够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