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变频电机静音效果?2010年流行啥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3日10: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流行趋势五:高端

    虽然在09年里,洗衣机的价格普遍下降,但众厂商在高端机型方面的研发热情依旧没有降低。海尔、小天鹅则首次推出万元级旗舰滚筒机型。所以相信在虎年里,高端机型依旧会是洗衣机的一大重要流行趋势。

万元旗舰机型 海尔卡萨帝XQGH100-HB1297A

    外观上,海尔XQGH100-HB1297A采用了银色+红色的经典搭配,1200×639×699mm的体积,对于一个拥有10kg洗涤容量的洗衣机来说,算得上小巧。

惊艳亮相 海尔复式大滚筒15999元开卖

海尔XQGH100-HB1297A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的设计方面,从左到右的顺序为洗涤剂盒、液晶显示屏、程序选择钮、干燥过滤器,符合日常生活的使用习惯。

    在洗涤程序方面,堪称集众家之所长,羊毛、静音、真丝、空气、被子洗等程序应有尽有,方便您洗涤各种不同的污渍。

惊艳亮相 海尔复式大滚筒15999元开卖

海尔XQGH100-HB1297A操作面板实拍

    最颠覆性的设计使,这款海尔XQGH100-HB1297A采用了‘S-e复式平衡技术',创新性地采用了‘钢球+液体’组成的多腔复式平衡系统来解决洗衣机的动平衡问题。

惊艳亮相 海尔复式大滚筒15999元开卖

海尔XQGH100-HB1297A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海尔XQGH100-HB1297A采用了全新的“S-e复式平衡技术 ”,在静音和洗衣机高度方面,有了比较突破的设计。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比较周到,羊毛、精细、被子、空气洗等设置,比较人性化。

海尔 XQGH100-HB1297
[参考价格]  15999元
[报价商家]  马甸大中店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根据09年洗衣机的发展趋势,给大家大胆预测了在2010年虎年中,那些洗衣机可以“虎虎生威”,2010年有意购买洗衣机追赶潮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