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 最新新闻

数据统计:今年LED销量将增长到2540万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3日10:34

  昨天,电子制造领域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LED背光液晶电视面板全球出货量为480万块,预计今年将增长到2540万块,增幅超过400%。

  iSuppli公司表示,在需求上升、消费者转向更大尺寸显示器、制造效率提高等因素的推动下,今年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市场的营收和盈利水平将显著提高。

  全球市场的增量变化在国内市场也有所体现,创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潘志峰表示,今年将成为LED销售元年,在一线城市,LED与传统液晶电视的市场占比有望达到5: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