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最畅销型号中标家电下乡

2010年02月23日10:34

  从拿下出口欧洲市场份额第一的桂冠,到全面投放国内市场掀起无氟变频普及风暴,并屡创国内市场销量新高,海尔实现了无氟变频空调国内、海外市场的全面开花结果。日前,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又积极投入布局,抢占家电下乡市场份额。

  记者了解到,伴随2010年国家新一轮家电下乡招标结果的揭晓,参与竞标的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凭借舒适、高效、低碳的最新科技和突出市场表现全部中标。其中,一款主销的1.5匹、2级能效的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是以目前在上海最畅销产品为基本模块而专门设计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农民兄弟也能和城市居民一样享受到最新科技带来的一步到位的舒适、节能、环保的品质生活,”海尔空调有关负责人表示。

  变频空调首次下乡 农民兄弟最青睐成熟可靠的无氟变频产品

  一直以来,变频空调始终徘徊在家电下乡与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之外。此次国家首次将变频空调明确纳入家电下乡补贴范畴,恰恰为企业打开农村市场、普及无氟变频空调提供了新的机会点。

  作为最早生产变频空调且最专业的领先企业,海尔此次参与竞标的无氟变频空调已经过了欧洲市场长达6年的市场验证,且在投放国内市场不久便成为各大家电连锁的明星畅销产品。不仅如此,此次中标的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技术、性能更成熟,不仅可实现2分钟速热、1分钟速冷、-20℃超低温启动,而且采用世界领先的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领先的无氟新冷媒,能效水平更高,制热、制冷效果更优,可更好地满足农民兄弟对空调节能、舒适的需求。

  深耕农村市场 海尔更注重走专业化道路

  在不断深耕农村市场的过程中,海尔空调不仅将成熟的无氟变频产品送下乡,更注重走专业化道路,为不同用户提供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

  在设计方面,海尔空调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考虑到农村电压不稳等情况,海尔推出的无氟变频空调采用了宽电压设计,可实现超低压150V快速启动;不仅如此,其拥有专业的中央研究院和下设的环境模拟、噪音等46个专业空调实验室,以及遍布全球的8大研发中心、10个研发合作机构,均为其专业化研发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在制造方面,作为产品跨度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专业空调商,海尔空调拥有着快速满足用户需求的能力,为家电销售和服务严重脱节现象严重的农村市场更是提供了可靠保障。

  除此之外,配套服务也要下乡。在服务方面,海尔空调25年间的专业化创新服务家喻户晓。特别是其在行业率先向用户承诺无氟变频空调整机10年免费包修、唯一保证现场100%抽真空的专业安装工艺也将面向农民兄弟,确保其享受到真正的星级服务。

  “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无氟变频空调已是大势所趋。在通过联手大连锁建立“无氟变频空调推广联盟”加快城市低碳环保进程的同时,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牢牢抓住下乡政策推手,深耕农村市场,为农民兄弟提供更多、更快、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