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海南]家电下乡网点改造可获资金支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0:35

  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制定《海南省家电、汽车摩托车下乡流通网络升级改造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安排国家扶持的家电、汽车摩托车下乡流通网络建设项目资金,以推进下乡产品流通网络建设升级改造,符合条件的下乡网点可获资金支持。

  根据方案,该项工作重点目标是扶持销售量大、补贴兑现率高、售后服务好的流通经营企业和服务网点,方便农村群众选购下乡家电、汽车摩托车产品。扶持对象具体包括家电销售网点、服务体系、配送体系、信息系统项目,汽车下乡销售网点、汽车下乡售后服务网点、县级摩托车下乡销售网点、乡镇摩托车下乡销售网点项目,报废汽车回收项目。

  家电、汽车、摩托车、报废汽车回收项目资金支持额度不一,支持资金为3000元至10万元不等。各类下乡网络建设升级改造项目有相应的申报条件。

  凡符合家电、汽车摩托车下乡条件的各网点企业,均可向所在地市县(区)商务局进行申请,并提交改造实施方案。省商务厅和省财政厅收到各市县报送来的初审企业项目材料后,将研究审查初定企业项目并反馈各市县进行验收确认。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