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网络双屏旗舰 三星W589节后再降百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10:36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手机不仅要有全面的功能,在一些特定的场合手机的外观气质也显得尤为重要,三星W系手机在此方面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口碑。2010年2月23日,该机行货版再次调价,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4399元,相比春节之间的价格又有了百元的降福,不过在外观气质方面丝毫没有打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双屏双待3G机 三星W589十天速降500块

图为:三星 W589手机

  三星W系列手机备受青睐首先得益于该机大气的外观设计,在外观方面秉承了W系手机的商务风格,造型方面是常见的翻盖形式。同时拥有内外两块屏幕,内屏2.6英寸支持触摸操作,亮度和色彩表现丰富;外屏稍小,但用来显示时间和提醒来电还是绰绰有余的。这种造型屡见不鲜,但成熟的气质表露无疑。

双屏双待3G机 三星W589十天速降500块

图为:三星 W589手机

编辑点评:

  在魅力机身包裹之中,三星 W589还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EVDO制式3G网络的手机,内置多元化的天翼专业软件,让用户可以很好的体验3G的快感。而支持Word、Excel、PPT、PDF等格式文件的浏览也是该机作为商务手机必不可少的基本技能。由于偏重于商务定位,三星 W589在拍照方面仅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完善的拍照功能并支持自动对焦,相信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日常拍照所需。

三星 SCH-W589(行货)
[参考价格] 43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