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PMA2010:4档防抖尼康300mm F2.8VRII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10:37

提起长焦镜头,人们通常都会想到两个事情:大炮和三角架。手持数斤重的大炮筒打鸟,在以前绝对是很考验技术的事情。在PMA2010上,尼康展示了新推出的长焦镜头:尼康AF-S Nikkor 300mm f/2.8 EC VR II。该镜头配备了尼康最新的VR II图像稳定系统,可以提供4档以上的防抖补偿。使手持远摄变得容易许多。


超4档防抖效果 尼康300mm F2.8VRII发布

图为:尼康AF-S Nikkor 300mm f/2.8 EC VR II

比起旧版本的300mm镜头,新镜头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为摄影人减负。纳米涂层的应用保证了高质量的成像,镜头全身采用密封设计,有效防止灰尘和湿气进入,可以经受恶劣拍摄环境的考验。内置宁静超声波马达,对焦声音小。

超4档防抖效果 尼康300mm F2.8VRII发布

图为:尼康AF-S Nikkor 300mm f/2.8 EC VR II

尼康AF-S Nikkor 300mm f/2.8 EC VR II镜头结构为8组11片,其中包含3内ED玻璃镜片,确保优秀的色散控制能力。采用9片光圈结果,最近对焦距离为2.2米。另外新镜头增加了一个全新的A/M对焦模式,此模式下,镜头优先自动对焦,确保在摄影过程中,即便不小心碰到对焦环后也能自行纠正对焦,拍摄出清晰的图像。目前,还没有该镜头价格方面的消息,但是从镜头前端的金圈不难判断,价格绝对不会低。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