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型号泄露 索尼即将推出新版PS3主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3日10:39

    美国联邦通讯管理局(FCC)网站再一次成为了数码新品提前泄露的温床。日前,两款索尼PS3新机型的测试报告已经开始在FCC网站上进行公示。

    目前超薄版PS3的型号为CECH-2001,而此次申报FCC测试的两款机型则为CECH-2101A和CECH-2101B。按照索尼之前的型号编排规律来看,A和B的区别应该是硬盘容量(120GB/250GB?),而至于2101和2001的区别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测试报告来看,2101型PS3的802.11 b/g和蓝牙等网络设备都和2001型相同。虽然此次型号更新也可能仅仅是某款零件的供应商改变,但型号上有如此高位数的修改让我们期待,索尼可能即将推出新版PS3主机。

两款PS3新机型曝光

两款PS3新机型曝光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