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持久待机 飞利浦X710跌破1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10:44
  

  持久待机一直是飞利浦手机的强项,也因此备受商务人士青睐,而今天这款复出的飞利浦X710除了待机优势之外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这两项中肯的设计都是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2010年2月23日,飞利浦X710(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480元,行货配件齐全。实用的功能、超高的性价比都十分值得考虑。

精于心简于形 双卡双待飞利浦X710到货

图为:飞利浦X710手机

  飞利浦X710在外观设计方面比较低调,常见的直板式机身搭配了黑色的配色,112.9×49.1×16.9mm也更加适合男性用户拿捏。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处于主流水准。

精于心简于形 双卡双待飞利浦X710到货

图为:飞利浦X710手机

编辑点评:

    而作为飞利浦旗下的一款新机,X710强大的待机能力自然不言而喻,而该机同时支持G网双卡双待,成为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商务人士的得力助手。另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比较理想;多媒体播放功能也被很好的支持,娱乐性较为出众。

飞利浦 X710(行货)
[参考价格] 14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