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用户开通手机银行送3个月上网套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10:52

   由于使用方便,可以省去在银行排队等优势,“手机银行”业务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近日中国联通的广东分公司,与农业银行展开合作,共同推出了“农行联通e+e,手机银行送大礼”的活动,以此来推广手机银行这项新兴业务。据了解,即日起至7月31日,广东联通用户到农业银行办理业务将免费获得手机上网流量套餐等优惠,而农行用户到广东联通办理3G业务,可以享受到联通的集团用户优惠。

  本次活动内容分2G用户和3G用户,广东2G用户到广东农行办理“手机银行”注册业务,将得到广东联通赠送3个月每月10兆的上网流量,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每月使用“手机银行”所产生的上网流量问题。如果在此基础上还开通“网上银行”和“手机信使”服务,还可以享受农行的“网银K保证书”半价优惠。

  广东联通的3G用户,办理农行“手机银行”注册业务,会得到联通所赠送的“手机报”服务,在这里和联通2G用户有所区别,是因为联通3G的资费套餐中已经包含了足够的手机上网流量。如果广东3G用户还开通“网上银行”和“手机信使”服务,可以享受农行的“网银K宝证书”免费政策。

联通用户开通手机银行送3个月上网套餐

图为手机银行

  随着3G时代的到来,“手机银行”成为了一项运营商和银行所共同关注的新兴业务,运营商和银行都将在3G时代大力推广这一应用。在推广期间,很多银行开展的“手机银行”都会采取免收手续费的方式。在本次活动中,广东联通表示:联通用户使用农行“手机银行”,无论是本行同城转账还是异地转账,或是跨行同城转账或异地转账,都免收交易手续费。

  另外活动期间,广东联通用户同时开通上述三项业务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广东农行赠送的精美开户礼物一份。而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转账交易的广东联通用户,在活动结束后还可以参与广东农行举办的抽奖活动,奖品包括苹果iPhone手机、联通3G上网卡等。另外,广东农行的个人用户,在广东联通营业厅网点购买联通3G上网卡或联通3G号码,凭广东农行发送的优惠短信,还可享受广东联通的集团客户优惠政策。可以看出,广东联通与农行之间的合作优惠活动还是非常丰富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了解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