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冰箱最新行情

美菱两门冰箱 节后小“奖”直降500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3日10:5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春节降价促销并不新鲜,很多走近卖场的顾客惊讶的发现,渐渐远去的春节并没有影响卖场的促销活动并没有结束,各大品牌的冰箱的降价活动都在进行着,美菱BCD-208BR配合着春节的喜庆,一身暗红色的的装束扮靓了卖场,更有降价500元的活动等着消费者的参加,一起看看吧!

美菱两门冰箱 节后小“奖”直降500元

    美菱BCD-208BR的抢眼外观更适合性格活泼的消费者,他们不会嫌暗红色面板与花纹设计给人喧闹之感,反而会以更活泼的情绪与其辉映着。

美菱古典美冰箱 小降600不容错过

    在内部技术的亮点上,美菱BCD-208BR采用环保节能压缩机,环保节能效果高于国家一级节能标准,领先国际水平,创造优质环保生活。另外使用的丝管式蒸发器,保障稳定散热更加节能。

   

美菱古典美冰箱 小降600不容错过
  
美菱古典美冰箱 小降600不容错过

    美菱BCD-208BR的冷藏室内有高效清味装置,有效的去除箱体中的异味,时刻保证箱体内的清新气味。同时,吸顶式的照明装置,更加有效地利用冰箱的使用空间,物品的摆放更加轻松。

   

美菱古典美冰箱 小降600不容错过
  
美菱古典美冰箱 小降600不容错过

编辑点评:美菱BCD-208BR在外观上,可以说喜欢“清淡”口味的人不会选择,但是会有一部分“重口味”的消费者青睐此产品,内部技术以及功能方面,具有高效的节能压缩机,空气清新装置,在节能的大背景下更受关注,同时冰箱异味远离您的生活。在价格方面,直降500元的活动正在展开。

美菱 BCD-208BR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08L
冷藏室容积 127L
冷冻室容积 81L
制冷剂 R600a
抗菌类型 在内胆及门封中添加了纳米抗菌材料,将细菌和霉菌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等无害物质,维护人体健康。
能效等级 I级
保鲜室 果蔬SPA和Vc控湿双重保鲜:保鲜效果更好。
外形尺寸 582*1666*584mm

美菱 BCD-208BR
[参考价格]  27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北太平庄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