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原装改卡版到 C网3G钻石滑盖仅188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3日06:37
  要提到C网的机器,给人的印象就是少。不过在PPC这块,依然有着众多的选择,而且性价比都很高。比如之前的XV6700和XV6800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笔者就要给大家介绍另一款高性价比的PPC机器。相信大家对于钻石滑盖大家都不会陌生,而在C网中,钻石滑盖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钟爱了。除了优秀的硬件性能外,美丽的外观同样很重要,而且钻石滑盖CDMA版售价现在也是非常的实惠,现在CDMA钻石滑盖免烧号,直接插卡就能使用,据商家上海新方舟(13764097141)的最新报价为1880元,一直使用C网的朋友,这下不用再犹豫了。

  HTCP6850采用了经典的全键盘侧滑盖设计,与GSM版侧滑钻石一个德性,用滑盖设计的HTCP6850手机配备有时下智能手机主流的2.8英寸480×640像素TFT触摸屏幕,手机三围102×51×18.05mm,手机重量165.0g。为了淋漓尽致的展现WindowsMobile系统的性能,该手机拥有QualcommMSM7201A528MHz处理器,288MBRAM(其中64MB内置于CPU)+512MBROM。另外还支持CDMA20001XEV-D0网络视频通话。

  该手机不仅支持触摸操作,还为刚刚充palm或者黑莓阵营转来的消费者提供了全键盘设计,方便大家的操作习惯。娱乐方面该手机内置320万像素主摄像头,30万像素副摄像头;支持WIFI与蓝牙2.0等链接方式,总体来讲手机性能全面而强大,这次HTCP6850再次调价,性价比非常高,也为C网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相关图片:

  [参考价格]18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