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节后价格微涨 诺基亚N97 Mini售29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3日06:37
  诺基亚 N97Mini是前作N97的后续机型,手机取消了导航键设计,整体外观比N97小了一圈,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节后该机价格微涨,在商家麦禾数码售价为295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N97Mini仍然采用侧滑盖全键盘造型设计,3.2寸1600万色主屏,支持全触屏手写,360×640像素的分辨率使得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4倍数码变焦,支持自动对焦,出色的拍照及成像能力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性能上讲,诺基亚 N97Mini拥有8GB内存,支持MicroSD扩展卡,延续诺基亚经典s60v5系统。和N97不同的是该机行货版上市支持WCDMA网,并且内置了Wifi模块,相信会满足那些喜欢随时随地了解新鲜资讯的人们,并且该机全键盘取消了方向键,这使得Mini版N97在操作上更加自如。支持WMA、MP3、eAAC+等音频格式音乐播放、内置RealPlayermediaplayer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以及流媒体播放。

  诺基亚 N97Mini功能强劲、外观时尚靓丽,性能表现稳定,在当下众多手机中是一款非常夺目的机型,目前该机售价为2950元,由于货源的问题,价格与春节前相比微涨了百余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29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