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棒棒糖低价到货 LG GD580仅16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3日06:37
  LG推出的"巧克力"系列和"冰激凌"系列手机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推崇,手机不仅外观设计时尚,手机的性能也非常车色。这款LGGD580是LG公司新推出的"棒棒糖"系列机型,手机拥有2.8寸的屏幕以及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价格方面也非常实惠,目前该机大陆行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售价为165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LGGD580延续了"甜食"手机系列的可爱路线。手机外壳里面镶嵌有七彩的闪灯,而在冰激凌系列上被人喜爱的表情符号灯光,也移植到了这款棒棒糖上面。这些表情符号灯,在来电话和来短信的时候,就会不断闪耀美丽光芒。更为出奇的是,表情符号灯还可以自定义图案,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显得非常美丽。

  作为中国联通定制手机,棒棒糖手机除了兼容GSM/EDGE制式,更支持WCDMA网络高速浏览,潮流达人可尽情体验"沃3G"的精彩生活。手机前端设有30万像素副摄像头,除了实现3G网络的视频通话功能外,可供用户随意自拍。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照片色彩清晰,配合大屏幕浏览,丰富多彩的生活片断回味无穷。

  这款外形可爱的翻盖手机曝光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推崇,目前该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再次到货,正品行货售价为1650元,非常适合女性消费正购买,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销售价格]16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