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精打细算好选择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3日10:5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年底,为了满足家里的使用需要,卖场上的大匹数立柜空调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喜爱,自然在卖场上也有了不错的销量。

    美的这款立柜空调正在国美卖场进行特卖,以适中的价位赢得用户的关注。目前空调的售价为833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的 KFR-70LW/DY-W(E2)空调面板采用的是清新淡雅的风格设计,简单的花纹在面板的上下绽放,看上去即清爽又不失单调。空调的显示屏则规则的设置在面板的左上侧,开启后机会以动态与多变的图案对运转情况进行显示。

精打细算好选择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美的 KFR-70LW/DY-W(E2)空调采用一体化无缝平面设计,让空调看起来线条流畅,一体化,同时空调还采用多角度送分设计,开启后空调左右侧的出风口就会快速的送风空调风,舒适我们的使用。

精打细算好选择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美的 KFR-70LW/DY-W(E2)空调是一款二级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时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也省去了柜机耗电量大的问题。

精打细算好选择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精打细算好选择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降

美的 KFR-72LW/DY-W(E2)
系列名称 天钻星Ⅱ系列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34-53
制热:36-49㎡
室内机尺寸 570×1850×335mm
室外机尺寸 968×750×330mm
产品功率 3.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37-45dB
室外机噪音 56dB
制冷量 7200W
制冷功率 2257W
制热量 8400+2400W
制热功率 2400+2400W
能效级别 2级
外形设计 一体化无缝平面设计;高亮度钢化玻璃面板
其他性能 属性:定速
其他特点 “涡旋增压”技术,强劲动力热量高;强力通风换气;全系列二级能效,高效节能

    编辑点评:美的 KFR-70LW/DY-W(E2)空调外观设计简洁而又具有活力,同时空调的手触式显示屏,以及强劲送风,快速冷暖等都是产品的卖点,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833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72LW/DY-W(E2)
[参考价格]  833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