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更快更强 黑莓推出基于WebKit全新浏览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11:00

  著名厂商RIM最近专门为黑莓推出全新的浏览器。这款浏览器基于WebKit开源引擎,并且可以为黑莓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互联网体验。


通讯盛世不完美 细数MWC 2010八大遗憾

RIM公司LOGO

    黑莓手机一向以出色的企业级服务来作为重要卖点,不过互联网方面表现平平。在今年的MWC大展上黑莓终于推出了这款基于WebKit的浏览器,可以有效的提升黑莓手机在互联网方面的表现。RIM公司发言人Mike Lazaridis在MWC 2010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浏览器可以更快的下载文件,并能更好的展示网页,在智能手机高速发展的今天有助于提高黑莓的竞争力。

  据悉黑莓在MWC 2010上同时也推出了一套新的企业级服务,可以有效的帮助企业进行内部管理和交流。关于该浏览器的最新消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