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即将跌破1000大关 三星M8800值得入手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3日11:01
  从拍照强劲到全触摸屏成代表,我们可以看到时尚先锋三星在理念上的改变。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手机同样保持了三星的这两大优势,那就是三星 M8800。其拥有800万超强像素,属于市场中的主流像素。不仅如此,它还配置了3.2吋的超大触摸屏幕。这款机器从上市就被众多媒体所看好。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也已经相当稳定。

  三星 M8800拥有107.9×54.6×14.9mm/110g三围和重量,这样的身材确实让人惊喜,对于一款要携带800万像素超大镜头的手机来说,三星 M8800目前的整体尺寸保持的相当不错。机身厚度为14.9毫米,镜头伸缩部分有可能达到15毫米。这已经比三星另外一款800万像素新机Innov8的17.2毫米明显要改进很多。据经销商表示,现在三星 M8800的最新报价为1399元,比过去又有一定程度的下跌,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了。

  三星 M8800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内置GPS导航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3GP、WMV、MPEG4和Divx格式的音频,视频影片播放。■

相关图片:

  [参考价格]13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