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棒棒糖好滋味!LG GD580将跌破15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3日11:01
  经过了冰激凌、巧克力、曲奇等多款时尚手机的美丽轰炸,大家对LG的最新路线似乎已经习惯,而如今LG另一款青春靓丽的手机也同样被年轻MM们喜爱。那就是"棒棒糖"——LGGD580。简约亮丽的外观、超薄轻巧机身、个性的LED表情灯、独特的翻转静音以及全面强大的娱乐功能,使得棒棒糖手机一出场,就以其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当仁不让的成为中国WCDMA手机阵营中最具时尚气质的潮流新品。目前这款"甜蜜棒棒糖"手机LGGD580的报价为1680元,这样的价格非常值得考虑。

  LGGD580有着2.8英寸的26万色(分辨率200x400)的屏幕和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不支持自动对焦,显示效果相当清晰,可以满足一般的拍摄。同时作为一款最新的时尚潮机,LG棒棒糖手机除了兼容GSM/EDGE制式,更支持WCDMA网络高速浏览,潮流达人可尽情体验"沃3G"的精彩生活。手机前端设有30万像素副摄像头,除了实现3G网络的视频通话功能外,可供用户随意自拍。

  素有女性眼球杀手品牌的LG,推出的众多机器都非常讨好女性朋友。而这款外形可爱的翻盖手机在没有上市开卖的时候就受到很多女性网友的关注,最新到货价格为1680元,该机除了用够时尚潮流的外观外,整体的性能表现也值得称赞。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考虑下吧。■

相关图片:

  [参考价格]16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